今令

润的飞快

就是想写一下龙非,没啥剧情,设定是楚子航杀了奥丁然后继承了他(它?)路明非是尼德霍格。

如果可以接受的话→→→







人总是这样,当人们已经习惯了自己的生活,甚至开始厌烦时,世界有时就发生了改变,这时人们反而又无助迷茫了起来,期望回到以前的那种平稳生活。


这样的人路明非见过很多,但是他不清楚自己在不在这范畴之中,唯一可以确认的是他很怀念之前他在卡塞尔学院的时候,凯撒说你只要加入学生会你打星际花钱我包了,路明非说好好好;诺诺说你以后就是我马仔了你有什么事我罩着,路明非说是是是;芬格尔说师弟你借我点钱买酒喝呗,路明非说你滚!

就在不久之前他还是个又穷又怂、打架装逼还需要死小孩帮忙的废柴,而现在却已经是一个牛逼哄哄的龙王了。


路明非不会期望回到以前的那种咸鱼式的生活,因为他已经回不去了,就像知道游戏只有一个结局的玩家不会奢求太多,顶多期望结局不是BE。而当初的那个为了得到完美结局而不断反复通关某个叫《天地劫》的变态游戏的单纯衰小孩已经孤独地死在世界的某个角落了,唯一留下的只有意志,都留给一条叫尼德霍格的龙了。


路明非从阳台上站了起来,拍拍身上的尘土,回头看看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楚子航,突然想说点什么。


“哎哟师兄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?”

“嗯?”

“要不师兄你改个名,叫“楚龙妃”好了。”


楚子航听到这话楞了一下,沉吟着开了口:


“如果叫这个名字就好像是你的哥哥或者弟弟一样。”


路明非一下子呆住了,然后又马上反应过来楚子航是指他身为人类的名字。


果然是没听懂吗,有时候真心觉得师兄情商挺低的。


“啊哈哈哈师兄你讲的冷笑话真成功啊,要不要再讲一个?”然后那个英气的少年张开漆黑的羽翼,向着身后深色的天空划去,楚子航就也鼓动羽翼跟上他。


路明非想说的其实不止那些,他其实想跟楚子航是真是谢谢你啦,一路走来只有你还陪在我身边,和我一起对抗整个世界。


但是其实这些话说出来也没什么意义,他们都心知肚明,时间是最好的证明。


两道黑影划过天边,天边的太阳正在下沉,溅起一片红色的尘埃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今令 | Powered by LOFTER